看煩了穿越者穿書者快穿者在新的世界耀武揚威不可一世的得意樣貌,

我在友人堆裡徵求有沒有描寫

「原住民收拾自己被穿越者搞得一團亂的人生」,而且寫得有模有樣的小說?

(類似題材看過兩三篇,但作者空有構想缺乏寫作才力,以致白白浪費好梗。)

立刻就有可愛小精靈阿蠶丟來一篇2017年的小說連結~


指尖繁華〈重生之夫郎以為我是渣〉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047236


不只精準餵糧,還貼心註記重點,

本篇是雙重生主攻文,攻在前世被穿越者奪走身體,眼睜睜看著穿越者亂搞,

直到受心死自焚,兩人終於重回到一切錯亂的源頭點──攻墜馬的那一刻。

設定有趣,攻有點孩子氣,畢竟是古代的大少爺三觀和現代思維略有不合。

這篇最有趣的點是全家都寵攻!攻爸攻爹寵攻,受寵攻,連攻的小孩都很自覺要寵攻www



只能說不愧是認識多年的友人,太了解我的愛好和萌點\( ̄︶ ̄)/

當下我就開看來瞧瞧全家到底有多寵攻XDD(噗

 

攻呆呆的,回到前世只想趕快把心愛的夫郎娶回家,

夫郎是重生者這個編排好玩,

重生受面對呆呆攻諸多關懷噓寒問暖只覺得禮多必有詐、攻就是個渣(°ー°〃)

我喜歡攻受把前世攤開來講那段,在各自視角裡心疼及感受到對方(*^_^*)


講開來就能暢快寵下去了。

攻也算被養成有擔當愛家愛妻愛孩子的好紈袴(炸

天然攻使得全家都寵他,攻爸攻爹寵兒子理所當然,想讓兒子過得輕鬆舒服,

受心疼攻前世當個幽魂飄蕩數十年,更是寵寵寵。

在思考攻如何立業出人頭地的大事上,

受捨不得讓攻吃苦,決定好好訓練未出世的小孩,讓小孩用功讀書考試當大官,

攻就是大官的父親了,也是一種出人頭地的方式,

繼續當個舒舒服服過日子的好紈袴╮(╯-╰)╭(笑死


攻的兩個小孩小蘋果小葡萄調皮胡鬧,氣得攻抓他們狠打一頓,

小孩找爺爺們告狀,攻爹只擔心兒子氣壞沒吃飯餓肚子,

攻爸說誰的兒子誰護著,我的兒子氣著委屈了我自然站在我兒子那邊,

可憐兩個小娃娃從小體會人性險惡該自立自強,因為在這個家你們不是最受寵的www

小蘋果還曾試圖挑戰爭寵,長大之後就放棄了,知道人不要做徒勞無功的事情wwwww

我都可以想像再過幾年攻爸屆齡致仕時,

一臉慎重地牽著大孫子的手說:

以後守護你父父還有看顧你爹爹商鋪的重大責任交棒給你了。

阿公的小福寶(攻乳名)就交給你看管了,

小蘋果別令阿公失望(小蘋果表示:Are you kidding me?-_-|||



至於前世霸佔攻身體的穿越者真的很噁心,

佔著攻的身分地位博愛納妾,自以為高人一等,

等到這世附在乞丐身上成為贅婿,還妄想用原本那套吃香喝辣睡遍美人,

他的商業頭腦被大官利用殆盡後,遭到卸磨殺驢的命運。

大官戲份不多,每次出現都令人有點膽顫,仕途必是飛黃騰達步步高升吧,

畢竟心夠黑,不過那非重點不關攻受的事。


其實天然攻活得自在也活得通透,

攻的死黨比他還傻,死黨傻人有傻福娶到一個能幹厲害的夫郎,

攻告訴死黨我們笨人就要謹守只娶一個聰明夫郎的原則,

死黨偏要自己找死,妄想齊人之福,還說都是家人逼我娶妾的我若不從就是不孝,

鬼話!你平常熱衷當七逃郎玩樂有乖乖聽家人叫你不要玩的話嗎←攻罵死黨的原話(X

後來夫郎也不想寵死黨了,開水都不幫他試溫度,活該:~

死黨才覺悟不該讓夫郎傷心,中止納妾提議,可惜沒有番外補完死黨夫夫後續O.Q



這篇文筆普通,就順順地看完,

"攻"受寵的文很少見,

我的感受嘛……覺得這攻滿呆滿可愛的算了不跟他計較( ̄▽ ̄)V(連讀者都寵是怎樣www


~~~寫於202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