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名:金絲雀寵主日常

作者:純白蠢白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057495

文案:

[攻視角]
歐仁錦喜歡包養漂亮小男孩,是因為喜歡看戲。
看他們狂妄膨脹、恃寵而驕;看他們唯唯諾諾、諂媚放蕩;看他們另有所圖,勾心鬥角。
看所有人性本惡的那一面。
直到,他撿到了一個小可憐。
小可憐懵懵懂懂,無依無靠,把他當作整個世界。
他會花光所有工資給他買禮物,會在遇到危險的時候毫不猶豫地擋在他面前,甚至……
會在知道他們心臟配型成功後,用最平靜淡定地語氣對他說:
「很感激你一直隱瞞我,可是,我早就準備好了為你獻出心臟。」

[受視角]
036作為試驗品出生,沒有父母,沒有朋友。
作為唯一成功的「可再生器官培養皿」,
他身體裡的每一個器官,都曾經無數次的被切割移植給錢權通天的富豪過。
在早已習慣了痛苦之後,他遇到了那個全世界最特別的人。
他特別好,好到讓他想要馬上挖出自己的心臟。

ps:忠犬受,攻受互寵

內容標籤: 幻想空間 穿越時空 娛樂圈 甜文
一句話簡介:虛偽陰暗攻&實驗品小可憐受

 

感想:

這篇文「捐獻心臟」的主劇情寫得出色,有點小感動,

娛樂圈情節則是錦上添花,小受歐少文擁有娛樂圈唱跳男團C位出道的實力,

使得金絲雀和金主互寵顯得更理所當然、門當戶對,彼此平等^^

閱讀滋味略酸爽+飽滿甜感,好看小推。

 

攻受相遇於一場車禍,娛樂圈大佬歐仁錦出於一時無聊,把沒有名字的受撿回家,

幫他取了預備留給自己兒子的名字──歐少文。


少文不知道逃出實驗室後穿越時空來到陌生的世界,

他以為歐仁錦是個買走自己心臟的富豪,

乖乖跟著歐仁錦回家,隨時等著歐仁錦開口說我需要移植你的心臟。


就在等待被取下心臟的時間裡,

少文如同一張白紙,快速學習新生活新資訊,

他覺得歐仁錦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不只沒有立刻取走心臟,反而讓自己有提出要求的機會還帶自己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

他想要報答他,買禮物送他,每天對歐仁錦直球情話攻擊~~

 

情話攻擊太直接了,例如「我喜歡你,想把我的心臟挖下來送給你」。

(我節選的這句情話會不會太驚悚^^b)

 

我覺得情話攻擊對彆扭鬼實行最有效,就是因為太直接了,不加修飾,

少文長期養在實驗室的藥人沒有彎彎曲曲的心思,

想到什麼說什麼,且容易滿足,歐仁錦同意親親抱抱打電話就開心到不知所以,

是個超級好滿足的戀愛腦,給點回應就燦爛。


面對這樣一個大寶貝,

陰暗性格的歐仁錦勢必宣示主權~在微博表示不准叫他五姨太!

歐仁錦以前包養過四個情人,編號一二三四共四位姨太,

他自認和前四個情人都是你情我願純金錢交易的關係,

私底下卻在家裡偷裝攝影機,監控情人在自己面前和背後不同的嘴臉,

以看著情人演戲、享受被愛的感覺為樂。

但是他發現以前對待情人那一套不能用在少文身上,

因為少文的思路完全和正常人不一樣,因為少文太容易滿足,

歐仁錦開始感嘆「跟少文在一起,會覺得談戀愛真美好呀~~」


少文先從五姨太稱號被粉絲關注,

再因顏值高、神經反射快,出道成為男團c位,

兩人在粉絲面前瘋狂秀恩愛,嗯應該是少文無意識秀、歐仁錦拉仇恨式的秀法(摸下巴

很甜談戀愛,也很認真工作。

 

但是患有心臟病的歐仁錦仍必須進行心臟移植手術,

少文一直說要捐心臟給他,即使少文證明自身復原能力快,心臟過兩個月就能長出來,

歐仁錦仍是不同意,他不願受為了自己去貿然嘗試,更討厭他人自作主張。

然而計畫趕不上變化,少文還是瞞著他獻出心臟。


我很欣賞攻的優點就是夠直率,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少文曾經被嫉妒他的小明星丟在荒郊野外,他默默走回家,回到家都半夜三點了,

歐仁錦知道這件事的報復方式很簡單,騙小明星上車,丟到同樣地方,

少文怎麼走回來就要小明星想辦法也自己走回來,當然小明星是不可能走回來的,

第二天下午還是歐仁錦派人把嚇到著涼生病的小明星接下山。

歐仁錦的父母疑似被伯父伯母害死,

他這幾年也是用盡辦法收集證據,打算他們怎麼對待自己的父母,自己就怎麼報復回去。

因此當歐仁錦知道心臟捐贈源來自少文,

他懲罰的方式是朝自己胸膛劃了一刀,

少文如果身體有損,他就在同樣位置傷害自己。

被如此「懲治」了一番,少文終於明白做錯了甚麼,

兩人開誠布公,都交代了過去,彼此繳交了愛情觀作業,

金絲雀寵主成功,少文依然是歐仁錦心中獨一無二的大寶貝啦~~

 

忠犬小可愛擅長直球情話攻擊受,看似陰暗卻被受治癒的攻,

一個直率,一個思路異於常人,至於歐仁錦偷偷監控的事被戳穿後,

少文最在意的點竟然是「你看我的時間有沒有比其他前任來得多」?

得到肯定答覆就滿足了,而且現在大寶貝在懷,哪還需要看監控解饞,

兩人酸爽頻率搭配剛剛好XD


PS.我覺得全文最大苦主是攻的助理和美國科研所,用了就丟,被過河拆橋的典範(炸


~~~寫於202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