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暴君手中的小綿羊
作者:羅蓮
出版:威向

感想:

書名不太符合內容,
暴君沒有很暴君(頂多是我行我素),小綿羊更像個小可憐。
這本節奏很快,暴君從老變態手裡奪走小綿羊後,咻地兩人便成了總裁和秘書。

暴君發現小綿羊暗戀自己,自己也想吃羊肉爐,於是就滾上床了(〞︶〝*)
當然滾著滾著小綿羊一定會糾結”暴君愛不愛我?”的老問題,
而且一定會誤以為暴君要和女人結婚,於是小綿羊哭著離家出走(┬_┬)
後面因為暴君追回小綿羊施以HHH懲罰太狗血老套了,略微扣了點分,
整體來說故事還滿好讀的,不過偶爾幾句好瓊瑤腔哦^^|||
(例如靈魂深處湧現啥的激情愛意之類的……)

是說BL小說常有小攻把小受做到下不了床以示懲罰的橋段,
我每次都想問小攻你是不是懲罰之前有偷吃藍色小藥丸^^|||
這種懲罰法怎麼看都像是武俠小說的七傷拳,傷敵七分自損三分,
年紀輕輕就過度使用某個器官,小心以後老了沒性福╮( ̄﹏ ̄)╭

暴君當年如果常常心血來潮,沒事就從老變態手裡搶人,
說不定現在就是青青草原老闆了@_@a(這樣的話小綿羊會哭死的^^|||)
還有交通安全人人有責,
小綿羊離家出走也不要邊開車邊哭,很危險啊>_<
(……為什麼我老是糾結在這些無關緊要的地方|||b)


下一本主角應該是暴君的死黨慕南風,希望是兄弟配^^
慕南風這名字……慕家媽媽是腐女嗎(毆)


~~~寫於2009.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