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鼎鼎《鬱悶男的春天》
感:看完這本書的反應只會有兩種──
一種是豆大爺鬱悶到不行,另一種就是本人怒火燒盡九重天(((‵□′)))
怒到想砸書!怎麼連這種內容都能過稿!

我不只想把小攻送進監獄關起來,
還想讓所有獄囚都知道這王八蛋是因為強暴男人被關起來_/
真是個大爛人!(拍桌痛罵)
強暴小受還嫌他又髒又賤,事後再丟幾張臭錢當買春,
你行兇的那根剁掉餵狗算了! (╯‵□′)╯︵ ┴─┴
小受還傻傻的不知道反抗,最後也不懂得離開,
這兩個完全看不出來哪裡有情感交流!拜託架空你審稿好嗎OTZ

葦《女王XX中》
感:我覺得毒舌和沒修養是兩回事,
女王對長輩對親友的講話方式,只會讓我火大到想上前搧他耳光_/
別人對自己好卻視作理所當然應得的,一副頤指氣使囂張跋扈的跩樣……
你以為你誰啊(╯‵□′)╯︵ ┴─┴
忠犬為了女王甚至願意把單戀自己的女孩子和女王湊成一對,
我覺得這叫沒心沒肝!忠犬你有被虐狂不代表別人也有被虐狂!
很抱歉,這兩位主角不合我個人的價值觀。


~~~寫於2009.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