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舟《愛上鐵金剛》
感:就算想寫個溫馨BL童話,
也沒必要讓所有主角言行幼稚單純得跟幼稚園生沒啥兩樣。
主角真的是大學生嗎?我很懷疑= =
看這本書的感覺,
就像在看卡通「魔法咪路咪路」,小楓、安純每天閃著星星眼喊結木攝>///<
《愛上鐵金剛》也差不多了,大學生鐵金剛每天緊追著小王子不放……
(「魔法咪路咪路」配飯吃還滿有趣的 U__U
不過BL小說如果也走幼兒風格那就免了!)

上嫌《情鎖千年結》
感:看得出來作者寫得很用力很用心,
但看到一半我實在不知道靳氏幫和亂臣賊子這夥人在搞什麼,
九歲主角從唐代穿越回到現代後,卻直接跳到長大成人的部分,
也讓我完全看不懂@@
我還以為會有所謂的下冊,繼續寫主角父子和溫家父子的現代篇咧(#-.-)
(差點陰謀論以為架空把上下兩冊嚴重砍稿成一冊= =)
完全沒有感覺的故事,完全沒有收尾的故事,有看等於沒看。


我對以上兩本書能進入架空冬季預購的水準深表懷疑......


~~~寫於2010.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