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丘〈走狗〉

評:非常不推薦的文,我無福消受。
受就是一個受氣包!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被爸爸毒打,被爸爸的債主追著討債,
鄰居兼炮灰攻沒事就打他,受不幫忙作弊也打,受不幫他撸管也打。
同學已經查覺受經常遍體鱗傷很不對勁,跟受說要不要報警或報告學校老師,
受每次都說沒事,不用。
他心裡只想著等自己滿18歲就可以離開這個家了,現在就忍耐忍耐忍忍忍。

孩子我必須說:還沒等你18歲,你不是被砲灰強暴就是被自己的混帳爸爸壓著去賣腎。
要不是遇到攻出面,你死定了!
所以攻在受的心裡就如同救世主般崇高的存在。
受氣包文我看不下去-_-
有夠糟的,縱容默許犯罪同樣令人怒其不爭,孩子你真的可以求救。


公子優〈生命總有缺憾,只是不能缺你〉

評:短篇,大推。
小受是無肉不歡的騷零,雖和男友身體契合,卻感覺心靈空虛、靈魂靠不到岸,
直到有一天他在黑暗中的音樂廳遇到一個人,一個看不清身影的人,
兩人的鋼琴聲小提琴聲彼此相和,填補了他精神的孤獨內心的徬徨,
他找到了自己的soulmate!

我非常喜歡這篇文,反覆看了多次,喜歡念詩情節、喜歡在琴房的一切!
攻器質性ED無法治癒,攻坦白自己的生理狀況,
受反而更熱烈追求攻的一段話太動人──(節錄部分)
「陸首席,這個世界上新鮮美好的肉體太多了,多得就像超市貨架上的汽水,罐裝的,
瓶裝的,大號的,小號的,顏色款式各有不同。但是歸根結底也就是汽水,內裡不過是
糖水打進去二氧化碳,沒有營養,千篇一律,沒有任何本質區別。」
「陸早秋,你不需要與他們比較。只有汽水和汽水才會被放在一起比較。沒有人會拿著
一瓶拉菲,指責它不會噴氣泡。」
「我活了二十多年才等到你。你可以因為任何原因拒絕我,反正也沒用。
我還是會每天都去找你,我會去你琴房蹲你,跟你吃晚飯,陪你練琴,再送你回家。」

誠如文案所述:
「靈肉合一,太過奢侈。我願意接受生命中的所有缺憾,只要,不缺你。」
或者陸首席偶爾送點玩具給自己的愛人也不錯XD
PS.結局的陸首席也跟著學壞囉XDD
PSS.本文無出軌問題,受在遇見soulmate前已準備向男友提出分手。

 

~~~寫於201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