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jpg
蛇妻

作者:凌厲風
繪者:廢畫三千
出版:鮮歡
文案:

青松的原身是條蛇,被妖王傾天莫名地化成人身,又被殘忍無謂地拋棄,
然而早在第一眼見到那人時,就注定了他此生唯一的摯愛眷戀。
即使青松如蛇般清冷無心,為了拯救那對自己有恩的妖狐,
不惜化身名妓,對傾天設局,
但經過漫長時光,他對傾天的思念仍拔除不去。

而弱水三千,傾天所愛為誰?
遲來千年的纏綿,讓青松不敢也不能相信,只求能珍藏最後一眼,當作訣別。

原來,他始終是他今生,渡不了的劫……

感想:

我錯了OTZ 
《乾柴烈火》根本不夠雷,最近的雷書和《蛇妻》相比不過是普通病毒而已,
《蛇妻》超毒啊OTZ

小受不愧是世界第一毒的莫語蛇,
……我從中間劇情就不知道這本書在寫什麼鬼東東,中毒身亡!

第一章小受蛇被妖王攻強行化成人形隨即被拋棄,
第二章卻故事180度大轉,小受蛇變成天下第一男妓,
雖是口不能言的啞巴,其床上扭動的媚態足以令天底下所有男人發狂,
(反正每個男人看到小受都立即精蟲上身,只想到上床= =)
於是這麼個妖精受就引發了人間皇帝、魔教教主以及妖界的狐王、妖王等人
對他的癡迷狂戀,還有床上做做做……

後來亂七八糟爭風吃醋老半天,原來小受佈這個局已經很久了……
他當男妓就是為了奪取妖王身上那塊皮……(好牽強的理由= =)
後來又亂七八糟一陣子,小受被帶到人間由魔教教主尋神醫治療。
末章又突然跳到三千年後,
妖王攻效法白髮魔女傳卓一航,也在崖上癡情等待,
終於小受蛇甦醒,
故事預告他今晚別睡了,因為妖王累積三千年的慾望要發洩= =

我看到最後只是想看懂這本書在寫什麼鬼東東,最後證明我還是看不懂= =|||
故事情節亂跳一通,這不是鬼東東這是鬼打牆!(慘叫)


有時候我真不能理解出版社的過稿標準……╭(─╴─)╮


~~~寫於2009.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