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tUb9xly1g5tmd7dsxhj30rs0rsjw8.jpg


篇名:我喜歡你的信息素

作者:引路星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935896

出版:沒譜(繁體)

文案:
作為一個長得好、家庭背景也不錯Beta,
段嘉衍順風順水浪了十幾年,直到高中遇見路星辭。
路星辭家世比他好,人比他高,籃球打得比他好,學習更是甩段嘉衍八百條街,
就連段嘉衍的狐朋狗友,偶爾也會忍不住誇讚路星辭幾句。
最重要的是,段嘉衍盯上的姑娘,坦言自己喜歡校草路星辭多年了。

段嘉衍從此單方面看不順眼路星辭,直到有一天,他拿到了自己最新的體檢報告。
他是個分化遲了的Omega,因為分化得太晚,人給憋壞了,
Alpha一靠近段嘉衍就會應激症發作渾身疼痛想揍人。

他對所有Alpha的信息素過敏,除了路星辭。


雜感:

溫和強勢絕世好A與強勢不小白的O,

寫到爛的B變O、寫到爛的學霸學渣校草校霸組合卻是越看越好看,

小說後段兩個人親親我都快不行了>///<

濃到化不開的「我喜歡你」氛圍實在太好食太好看了!


親親之所以好吃是因為真的很有愛,兩個人互相珍惜對方,

不是單一砂糖甜也不是十八禁色氣,就是氣氛超好的感覺(捧頰)

互寵無比美好(*′艸`*)
 

不想只用甜文來形容這部小說,甜文對我來說比較偏向甜甜糖分味覺刺激,

這篇ABO文給我的閱讀感受更著重在嗅覺的甜郁氛圍,

彷彿我聞到了青檸和小蒼蘭彼此交織繚繞的戀愛氣息,四季風花雪月皆不如此刻,

溫暖而清淡,認真又溫柔。

 

一開始純是同班而陌生的關係,

段嘉衍性別分化之後,兩人有了接觸熟識的契機,

純潔的同學關係、前後桌情誼慢慢變得不清白了,

甚至這對校草校霸家暴組合還一起去藥局挑阻隔劑討論味道>艸<

戴上戀愛濾鏡的路哥耐心地哄著明亮且張揚的段爺,寵溺地縱容著單純沒心機的段校霸,

溫柔撒網、步步進逼走進段嘉衍的內心,於是有些事已然不可控。


從星光夜跑再到路星辭閃耀著發亮的眼,對著甫打完球賽的段嘉衍說「我喜歡你」,

曖昧終須說破,直擊心臟的告白聽得我心口都發熱了(*/ω\*)

我屬於你,而你是我的。

路狗追人的手段很可以啊~~


路星辭想和段嘉衍在一起,段嘉衍把路星辭當作了自己的未來,

學霸陪刷題卻刷出一片真心,校霸拚盡全力學習化合價英文數學那些知識點,

不過就是出於我想離你近一些的想法。

天然撩撥最是致命,這種直白又不加掩飾的依戀,

也難怪一向冷淡的路星辭會認栽,想要養這朵有稜有角有個性的小蒼蘭,

想要對段嘉衍做任何能表現自己獨佔欲的事情。

 

然而就因太喜歡太珍視段嘉衍,路星辭捨不得傷害他,克制住易感期Alpha的佔有本能;

也因為喜歡路星辭到難以言喻,段嘉衍想滿足他、想和他親近,坦然交付自己所有信任。

一個想讓對方開開心心做想做的事,一個努力分攤責任、努力想走到對方身邊,

「人閑車馬慢,路遙星亦辭」,我喜歡你的信息素,更喜歡你!暖心大推。


~~~寫於2019.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