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落.jpg




林知落〈和宿敵結婚當天一起重生了〉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532945

文案:

林遣(受)和鄭憑輕(攻)相愛相殺,你死我活很多年,經歷了重重波折之後,終成眷屬。

沒想到結婚當天一起重生了,回到兩人戰況最白熱化那一年,

身邊的朋友還互相視對方為死對頭,

當事兩人卻……在雙方親友驚恐的眼神中,開始撒狗糧>///<

雙方親友:??????????

emmmmm,這就尷尬了0.0


感想:

攻受在高中就是宿敵,終於在多年相殺過程中相愛了,兩人相約結婚那天雙雙重生,

把過去因為兩人恩怨而受牽連的好朋友們和親人的感情、前途通通彌補回來。

文筆輕快有趣,攻受重生,多了十幾年談戀愛的時間,超爽的有沒有XD
 

攻受重生在當年高中互看不順眼衝突最激烈的時間點,

受(林遣)身為學霸代表致辭三年級衝刺高考的誓師大會,

前世的攻(鄭憑輕)帶小弟在台下用大聲公嘲諷反駁他,

兩方人馬放學後談判不成當場打起來,

以致林遣被記大過保送無望高考失利,他的學霸朋友群也各個受傷高考慘敗。

鄭憑輕那方同樣好不到哪去。


這一世重生在誓師大會,互相不知對方重生,

林遣講了和前一世不同的誓師內容,

鄭憑輕也是帶了大聲公,卻是當場告白:林遣你是全校最帥的男人!

當下全校師生包括鄭的小弟們全嚇傻了眼XDD


攻受因此知道對方也重生了,

林遣朋友們怕他被陰險卑鄙的鄭憑輕欺騙,

小弟們擔心鄭老大有把柄在林遣手上,

放學後一樣約在頂樓談判,

然後莫名其妙談出

鄭的小弟們要認真讀書&林遣朋友們要義務幫忙補課的協議,大家一起衝刺高考哦哦哦!

重生的林遣也打破和父親之間降至冰點的冷漠僵局,

父親感動到特地下廚為兒子煮早餐,卻是奪命早餐,……林遣吃到都吐了,

修復父子關係怎麼那麼難QQ(請用俏如來對史爸哽咽哭訴的腔調)


我看文的時候一直笑,笑個不停XD

攻受和他們的朋友群都好好笑,笑點超多www

學渣小弟們從偷偷摸摸勾搭重點班資優生補課劃重點諮詢學業,

到後來高喊我愛學習我愛林遣老大我愛鄭大嫂以示對黑社會補課小組的忠誠不貳!


和雙方父母出櫃那段也超好笑,沒忍住在房間狂笑XDDDDD

對著媽媽出櫃的台詞“媽,你不能因為我是男的,就放棄一位這麼優秀的女婿啊!”

“難道因為我是男的,你就不給我找這麼好的男朋友嗎?”

媽媽風中凌亂想表演胸口碎大石~~~~~

兇狠揍反派鎮得住壞學生的林爸爸自從兒子當面出櫃後內心戲超多,

從爸爸居然是家裡最後一個知道到原來爸爸不是家裡最後一個知道的心理轉折夠爆笑www


已經很久沒翻純校園文了,

看到一群高三傻大個這麼智障單純好拐,我看得挺開心,推XD


~~~寫於2018.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