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鹿君〈未盡口唇期〉


雜感:

男男生子。ABO文。作者沉迷吃奶情節(笑)

兩人在文裡都只有對方,介意者不用怕踩雷。

基本上寶寶沒戲分,本文很甜。


稍微簡述劇情,

alpha攻突然得了基因怪病,

起因為他在當a義工的時候恰好救助了和自己適配率絕佳的omega,

一次義工救助後基因缺陷發病,

攻只得想辦法找和當初那個omega基因相似度高的o當作解藥。


解藥方式就是吸omega的ㄋㄟ ㄋㄟ(對!醫生很認真的表示( ゚∀゚)o彡゚ )

而且用擠乳器保存不夠新鮮,

最好現吸ㄋㄟ ㄋㄟ(對!醫生很認真的表示( ゚∀゚)o彡゚ )

其實沒有很色,

攻邊吸邊揉邊舔邊搓,吸完之後都會道歉(毆)


看似乖巧的受工(被)作(吸)時(奶)都會在心裡腹誹狂吐槽:

都被你吸完了,你倒是省著點吸,我兒子還要吸耶ˋ(′~‵)ˊ(大笑~~~)

真的沒有很色,

不過吸著吸著就滾床了,邊做邊吸產量更大(炸)

兩人關係也變得更親暱,比起單純乳品供應商和消費者的關係更親密一層。


而後受突然發情,攻照顧受反而引發怪病反撲,兩人完成永久標記。

受才知道自己就是當初被攻義工救助的omega。

其實攻老早告訴過他這件事,但受每次床上講的話下床就失憶,

害得攻以為受對他只是玩玩而已XDD(  ̄ c ̄)y▂ξ

 

馬鹿君另一篇完結新文〈小奶糖〉也是熱愛舔舔>///<(遮臉)

風流散仙攻x軟萌小妖精受。

受是奶糖變成的兔子妖精,所以全身都甜,

攻就誘拐回家全身舔舔舔,從ㄋㄟㄋㄟ舔到肚臍+煉乳,

H當然也有但真的不色……我覺得我愈講愈像是此地無銀三百兩(′・ω・‵)


小推給喜歡輕鬆甜甜文、喝奶要加方糖的同好^^

 

題外話,朋友看完我寫的推薦內容,

不約而同表示一直看到「真的沒有很色」這句很想笑,

感覺我說的不色都是反話XDDD

天地良心啊我只是誠實的表達主角對於吸ㄋㄟㄋㄟ的執著ヾ(*′∀‵*)ノ(啥?)


~~~寫於201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