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0060745.jpgkk0063762.jpg

《光闇之歌》作者:我是壹隻貓

{內容}
冷酷無情的展淩熹,聒噪愛笑的雷彥,友情深厚的兩人將以風揚學院為起點,掀起肆無忌憚亦正亦邪的風潮。

{1-3集心得}
期待兩人能成長到何種境界,能否成為日後的邪皇與無冕聖帝。

{4-6集心得}
1~3卷的學院篇→4-6卷的軍團篇。最討喜的仍是兩人極具魅力的"缺陷個性"。

{7-8集心得}
睽違一年的續集,看了卻有些失望,
故事一樣有趣,人物一樣無厘頭,(對我而言不再好笑了)
但重心太偏雷彥,展凌熹似乎降格為雷彥身邊的跟班,

不是說我討厭雷彥,阿彥和阿熹我一樣喜歡,
但好歹一是聖皇一是邪帝,怎麼阿熹戲份全沒了?
我最愛的就是光闇雙主角的寫法,一旦這個特色消失,光闇頓時失色。

繼續等待第二部,希望不像七、八集令人食如雞肋。


--
懷疑我是壹隻貓隔了太久才動筆,筆觸跑掉不少,

東拉西扯抓伏筆,最後能否扯回來是個問題。

(整部書似乎沒有一個主題,學院篇念了一年就改當中輟生,

軍團篇還沒打仗就直接落跑,你要讀者我怎麼對你的文章投注熱情?)


~~~整理於20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