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文案和試閱第一章騙了......
買了書滿臉黑線翻完 就丟到奇摩賣掉 不想多看一眼
(在拍賣商品簡介還幼稚地把從聿複製的文案刪去最後一段
因為我完全不同意。。)
我受不了主角的性格。
兩個主角其一不懂愛(就我的認定是他乾脆藉此折磨愛他的人),
另一為愛捨棄自身存在(感覺像搞自虐啊~~)。

送上門的玩具不玩白不玩,不虐待白不虐待,所以就盡情的心靈式折磨,
攻就是給我這種想法。
然後葉小受,對這個軟骨頭我已經不想說什麼了.........
還有,不喜歡攻的朋友(忘了名字),
他可以阻止一切發生,卻任由(或說默許)這兩人完全脫序。

在本人的層次上這本書完全看不到LOVE啊~~~

話說最後一句令我不寒而慄
「如果你希望我不和別人見面,給我一個箱子我會住在裏面的」
這兩人該不會有天走上分屍肢解然後裝到箱子的結局.......
(其實是自己想太多-_-|||)

作者的文筆和劇情編寫不錯,
但....這是個人愛好類型的問題。這文對我而言是雷。


~~~寫於2004.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