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asi-ig.jpg

 

 

 

因為喜歡憶君為鮮網小說畫的封面,
特地在書店預購了憶君的畫冊《憶境》,
8/5領到書的第一個想法是"好薄一本"......

憶君在鮮網好歹也畫了三十幾部小說的封面,
算算至少也有兩百張圖,可是這本畫冊只有48頁,
只收錄了魔法學徒、天魔神譚、幻刃仙緣、魔武士、征戰天下、斬風、噬仙道 
共七部小說的封面圖(另含憶君自創圖)。

我買了的感想不是後悔,而是失望。
鮮網為這本畫集也打了一個月的廣告,還弄了預購活動,
拿到的成品卻讓我覺得沒那個價值。
預購價320元也不便宜,卻是48頁平裝本畫集,跟我的期待上有段落差。


就算不跟德珍、淑芬等大牌插畫家的畫集比較,
我拿之前買的東立為馬賽KYO出的畫集比好了。
那本收錄馬賽KYO為風姿正傳、紫川、天上碑畫的彩圖,
精裝硬皮本,60頁,還附一張CD-ROM。
定價是350元,當時買是定價打九折。

兩本差不多價錢,
馬賽KYO的我買了覺得很值得,有商業出版社該做到的水準,
憶君的憶境,如果是同人畫集,這個價錢和製作水準可以接受,
但這是鮮網出的書,居然只有同人水準,我會覺得自己被鮮網削了。


~~~寫於200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