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鳥〈拿什麼灌溉你,我的小受?〉
http://bbs.jjwxc.net/showmsg.php?board=7&id=32663
評:一開始是衝著篇名才點進去看文XD
點子讚,沒看過類似題材,加上作者填坑勤快,所以追得很愉快。
第一卷的種植小受,有創意;第二卷警察身分的馨,也有懸疑性;
但後來愈來愈多的謎樣人物--公爵、醫生等,
以及情節無主題無計畫,看似隨想隨寫、隨便鋪陳,
連載到一百多回,已經失去了當初文章原意。
我無法明白作者種出小受之後到底想做什麼?想寫什麼關於小受的故事?
看到第二卷完結就棄文。


易人北《面具》
評:幾P不是重點,面具虐得好恐怖(狂抖)
虐心虐身的程度超辛辣,地下室那部分內容我幾乎看不下去。
媽呀!之前看馬夫或男兒已經覺得有些情節很嚇人了,
跟面具一比馬上變成幼稚園程度(剛看完的時候抖個半死)。
……被衝擊到我已經不想去深究最後缺水輕易原諒燕家兩兄弟的情節是否合理。

我很愛易人北,可是我也很怕痛,虐身虐到這種程度就免了。


~~~寫於200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