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222956.jpg







作者:黑貓白襪子
〈重生後我成了渣攻他叔的天命Omega〉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184138


{簡介}
上輩子,作為beta的蘇涼膽大包天勾引著陸家未來棟樑陸之昭私奔了。
結果奔完以後,蘇涼才發現,自己的破釜沉舟義無反顧,不過是一個天大的笑話。
蘇涼付出了一切,最後無聲無息地死在了陸之昭與別人結婚的第二天。

重活一世,當年恣意無畏的笨蛋終於學會了認命。
蘇涼這次老老實實當著自己不受寵的平庸beta,覺得平平淡淡無欲無求的日子也挺好。
可平靜的日子沒過幾天,他便被派去了高門大院深處的禁地。

陸太攀——曾經是大佬現在也是大佬,一旦出現眾人噤若寒蟬膽戰心驚的那種陰鷙大佬。
然而正是這個一手撐起了陸家的頂尖級Alpha,卻備受信息素紊亂症的折磨。
而他靜養的別院,便是眾人眼中的禁地。
大家都知道,蘇涼成了別人的替死鬼,然而蘇涼自己卻只是笑笑,覺得這樣也不錯,
結果千算萬算,蘇涼卻沒算到,陸太攀會在信息素紊亂發作的狂亂中一把抱住了他,
然後一口咬在他的頸後。

“你身上的信息素……很好聞。”
惡鬼一般的男人宛若野獸,嗅聞著他身上的信息素,發出了貪婪的囈語。
而蘇涼則是十分驚恐地發現,隨著陸太攀與他之間的日益親密。
本應是beta的他,莫名開始了非常規信息腺再次發育。
他從beta,變成了omega。
而且,是與陸太攀匹配度百分之百的那種Omega。

 

{感想}

實在厭煩了換攻文當中

受的正牌攻是前男友(渣攻炮灰攻)的霸道總裁家主叔叔舅舅之類題材,

之前看到這篇篇名就直接略過不看O_O

果然一切小說都只有爛文筆絕對沒有爛梗雷梗吃不下去的梗XD

這篇內容非常古早味,但寫得太可愛,攻的手下太好笑XDD
 

攻身為陸家蛇主,和他的屬下們住在禁區蛇窟,

既然是令敵人和自家人聞風喪膽的戰鬥蛇蛇們,當然取的都是蛇蛇名字,

友人不太甲意攻的名字陸太攀,覺得很奇怪,

我倒認為挺酷的,總比叫陸龜殼陸百步好聽www(被打

 

老作者還是有品質保證,爛梗寫得這麼有趣。

老男人(攻)的撩撥羞死我了>///<

止咬器硬生生寫成撩情用具,「以後(止咬器和)我都歸你管了~」

媽呀換我是蘇涼小美人都禁不起這種甜言蜜語強勢撩撥>///<

活該老男人有老婆!

而且是香噴噴又甜又軟又乖又年紀小的小美人!!!(可惡我嫉妒陸太攀><


老男人還會抓住機會秀恩愛,秀完就假裝若無其事的惡劣行徑,

嗯偷偷說被強塞狗糧吃到飽的林一飛怒吼罵髒話我可以再看二十遍也不膩www


感謝作者自割腿肉,讓我度過愉快、笑意盎然的看文時光(o≧ε≦o)

小甜餅很甜,古早味很好吃,蘇涼小美人很軟很蘇←看到最後幾章就懂蘇涼的蘇是啥意

老男人很強超強,看完這篇你就知道怎麼去把年輕美眉了(大誤)


~~~寫於202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