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jpg
易修羅〈你們男生打遊戲好厲害哦~〉

♥簡介♥

淩檬:你們男生打遊戲好厲害哦~
單竺:我們男生打遊戲就是這麼厲害!

色情主播X清流主播的甜甜甜日常

警告:閱讀本文有患糖尿病風險

晉江閱讀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21134


♥感想♥

這篇好好玩,面帶微笑從頭到尾看得好愉快呀︿____︿

攻受第一次直播合作打遊戲的敘述笑死我了,還有在旁詭異跳印度舞的室友XDDDD

看得我直想一邊發彈幕哈哈哈哈哈,一邊發各種Lemon爸爸的表情包~

爸爸帶你飛.gif、爸爸好氣哦.gif、氣成一只河豚.gif、爸爸無所畏懼.gif、

兒子長大了,爸爸很欣慰.gif……反正皮這麼一下爸爸也不會打我嘿嘿wwwwww
 

易修羅先前作品較偏向強制愛BDSM,我非此道中人不相為謀,

〈你們男生打遊戲好厲害哦~〉一改風格,電競X網紅X直播,

還有一隻可愛的懟萌萌──打贏遊戲就發出「爸爸的臨終關懷」懟遍玩家父愛如山,

遊戲外則是誰也打不過、動不動就COS活體河豚的可愛萌小受>///<


後半段雖然過度賣腐,主角略失趣味,突如其來的笑點仍是讓人笑開懷,

我被檸檬玩單機音量小遊戲猛喊

“叫叫叫叫叫……爸!啊爸!爸爸爸爸爸爸爸!!啊~~~~~~”笑到喝水噴出來(ノ>ω<)ノ


還有水果組蔬菜組的電競職業圈頂尖對決,

芒神弟弟若想加入蔬菜組就得從Hawthorn山楂改起藝名Potato馬鈴薯,不然人家不收哦~

(實話說我比較想看肉肉組Beef Pork Chicken之類的 
                      ↖
                      你到底多想看主角開車吃肉啊(((o(*゚▽゚*)o))))


瑕不掩瑜,看得很愉快的文,

這杯易修羅現調山竹檸檬汁幾乎是整罐果糖倒下去,甜滋滋的,

主角專業賣萌真腐吉祥物,各種彈幕代表我的閱讀心聲,

愛生活愛檸檬,我是檸爸的媽障粉!像媽媽關愛智障一樣關愛檸檬的粉!

哎呀~皮這一下還挺開心的~~爸爸會容忍我這個小淘氣。:.゚ヽ(*′∀`)ノ゚.:。


~~~寫於2018.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