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792746.jpg

 


其實鳳于第三部劇情的確不錯,比起一二部不會遜色。
我不喜歡第三部的原因主要是人物設定。
不合理處(不能接受處)有:

1我喜歡東凡王和鹿丹的情節,這是一個晚上耐心啃完三本的動力來源XD
可是我自己覺得東凡王前後設定不一。
在第四本番外所出現的儲印,應該就是東凡王本人,
氣勢上與鹿丹不分軒輊, 料想應是雄才大略的不世俊傑,
怎麼到了第三部,東凡王反成只會說”國師你再對我笑一次好嗎”的傀儡君王?
(↖所以導致鹿丹那麼辛苦啊)
這個設定一改,直接導致鹿丹慘敗,東凡成為西雷屬地的下場。

這兩個有點像笨蛋情侶,鹿丹犧牲東凡只為自己的王打算,
東凡王卻也有自己的算計....所以就造成「你死我亦不獨活」的悲愴感QQ

2鳳鳴的任性白目依舊沒變,依舊看了生厭。

3容恬變得嗜殺了,兵不血刃以”痘”勝,以傳染病控制敵國百姓,
我討厭這樣的作法,應該說我討厭容恬想要統一十一國的野心。

這回鹿丹輸掉東凡算是冤了,誰叫鳳鳴和容恬才是書中主角,身為配角命只有認了。
最後再說一次,我討厭容恬的野心。鹿丹並沒有錯,他抓走鳳鳴的出發點是好的,
可是卻被容恬以此作為第一個吞併下手的目標。

以上是個人意見,前四本我是買的,後三本租的。
如果真要達成容恬野心,吞併十一國統一天下,鳳于九天還有得寫咧。

對於鳳于九天,我的想法是看到自己最喜歡的地方就結束吧,不必硬追文。

ps.我很喜歡柳瑋畫的鳳于1-4集,可是5-7集用色異常濃烈,初看到鳳于的新圖差點被嚇到。


~~~寫於2005.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