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jpg
DEATH NOTE ~THE LAST NAME~


為這部片特地請補休是對的。

週一中午12點,整場只有6個觀眾,正是我想要的環境,

可以全心感受死亡筆記本電影完結篇的環境。


出於對夜神月的憎惡和對原作結局的不滿,

每當看到激動處,為了克制自己的情緒,就用指甲使力抓手臂,

結果等電影播完,天啊~我的右手臂都是指甲痕(好痛><)


完結篇中段以前仍遵照原作,

後半起有了電影的新意,少了魅上多了高田清美的戲份,

從高田清美的"墮落"驗證筆記本的邪惡。


看到L倒下時,真的想當場尖叫,

”這就是預告時一直強調的不同於原作的結局嗎!!”

根本是狠狠再傷害一次喜歡L的讀者>_<


那一瞬間,以為電影到這裡就結束了,

幸好我錯了,是個好結局。

但L最後一幕我還是掉下眼淚,

看到他頭垂下來,巧克力掉在沙發上,沙發上有著渡的照片,

那一幕我還是哭了Q__Q

(好不容易擦乾眼淚,發現附近座位也傳來哭泣的喘氣聲。)


”以命搏命”的覺悟!

L最後終於證明了奇樂=夜神月。


電影改編得很好,揉合了第一部和第二部的結局,不違原作又有新意,

演員都很稱職,藤原龍也演得很好,

尤其是最後狂叫那段:p(我還是掩飾不了對夜神月的憎惡)


”以命搏命”的覺悟!

L最後終於證明了奇樂=夜神月。


電影改編得很好,至少當我走出戲院門口,情緒是滿足而感傷的。


~~~寫於2006.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