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川的封面已經到了不是一個囧字可以形容的境界OTZ


27集發行當天,我下午殺去漫畫屋買書,在玄幻小說區找了兩圈就是找不到,
險險以為老闆和書商鬧翻不進書,正當心頭慌亂的時候,
赫然發現27集就擺在我面前!而且是一大疊,就在我面前不到10公分的距離OTZ

。。。。。。一個大陸爭霸的軍事小說,卻配個古裝美女的封面,這能看嗎!!!


我認得出古裝美女是紫川27集封面才有鬼OTZ|||

常常看到有人抱怨BL小說真人版封面、完全不Q版封面(龍馬),
或是抱怨春天某漫畫家所畫的類似蘋果日報模擬犯罪現場的電腦繪圖封面,
唉......自從我連封面超難看的紫川12、13集都買得下手,
還有什麼詭異封面的小說買不下去OTZ|||(自暴自棄中)
我好想念馬賽KYO的圖Q口Q



"權高國疑,致禍之道。"

紫川參星趕在阿寧繼位前幫她掃清障礙,
帝林功高震主又肆無忌憚擴權,一定料想過自己被紫川家兔死狗烹的可能,
誅殺行動勢必引起他的極大反撲,這是三傑之亂的導火線之一。

突如其來的驚喜(驚嚇?),阿秀被卡丹小娘皮陰成新魔神皇XD
施恩加威,以人類的練兵方法組建魔族軍團,
此舉更使得他不被家族信賴,三傑之亂的導火線之二也。

紫川參星猜疑心太重,甚至是斯特林都未必獲得充分信任,
三傑權勢熏天,家族亟欲剷除,新一輩的將領更想取而代之,
"風暴正在蘊釀,席捲大陸的三傑之亂即將拉開序幕......"
這句文案竟讓我很想抖|||b

目前值得關注的是斯特林的動向。
斯特林率遠征軍回國,他對紫川家無比的忠誠反而堅定了紫川參星敢殺帝林的決心,
然而,一旦紫川家與帝林對上,斯君會堅持的是他的忠誠抑或兄弟之情?
這點攸關未來斯特林會站在哪一方上。(我不想看到兄弟三人反目成仇T_T....我也不想看到帝林死翹翹T__T)


加上紫川家終於察覺到紫川秀和流風霜之間的不單純。這場傾國之戀即將公諸於世。

最離奇的反而是帝林對阿秀的袒護。
一句乾脆的「沒有」,是大哥對小弟的護短,或是愛屋及烏掩護情敵?(笑)

如此也可間接解釋25集何以流風霜強佔西北領地,
不僅向紫川家施加外交壓力,更可表明自己仍是紫川家的大敵,
和阿秀劃清界線,免得兩人關係被人猜疑。


除此之外,仍未明朗的林家應該就是掌握層層謎團的重要關鍵。


~~~寫於2007.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