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婆情人 --愛神愛作怪系列

作者:凌豹姿
出版:紅豆文化
文案:
鎮瀾鷹向來是天不怕地不怕,但是打從見了未來的大舅子武悅陽,
他終於見識到什麼叫鬼見鬼發愁的惡婆婆!
想自己可是個英勇神武的堂堂七尺男子漢,見到武悅陽卻像老鼠見到貓、
小媳婦見到惡婆婆,只差沒抱頭鼠竄。
更扯的是,自己竟然被他借酒裝瘋給硬上,完事後還被他打得哭著回去找媽媽……

感想:
文案有誤導嫌疑!
我以為那句"硬上"是指武悅陽攻,幸好不是。(拍拍胸脯)

關於這本……該怎麼說呢@@
實在太‧歡‧樂‧了XDD
豹姿我愛你>////<
之前《出柙色男》小受發飆、小攻抱著滑鼠哭泣的惡搞橋段已經被這本比下去了,
《惡婆情人》不僅有火辣辣床戲,而且小受還痛踢強暴犯小攻的那話兒,
所以後來就出現很好笑的橋段.....
當燈光美氣氛佳就差英文第八個字母的時候,
小攻卻摀著自己的下半身在床上喊痛XD
小受愈是安撫,小攻就愈痛XDDD

兩人好不容易想出能早日在床上滾床單的辦法,
當然這時一定會產生誤會的老梗......
小攻怒罵小受水性楊花,小受含淚離去,然後小攻後悔追來,然後繼續滾床單
>///<
換作別人寫那麼老梗狗血的對話,我大概會看不下去,
可是為什麼換成豹姿來寫就非常歡樂好看呢?(*謎*)

雖然邊看邊腹誹某些情節很奇怪,
小攻看到冒牌未婚妻(小受女裝打扮)就像被電到一樣,反而正牌未婚妻對他沒吸引力?
還有小攻訓斥著受到驚嚇而哭泣的小受,小受的反應和回答實在娘到不行。
但這些情節都不算什麼,我照樣覺得這本很好看☆__☆

啊...還有尾聲甲爺的對話也是很好笑XD
阿甲真是個努力為主人分憂解勞的好僕役XDD


--
就某個角度來看,豹姿也算是另類的療傷系作家。
我有著被治癒的愉悅感~~(爆)


~~~寫於2008.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