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輕《錯戀》
感:莫名奇妙,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小攻的愛莫名奇妙,莫君程的死莫名奇妙,小受的無止境付出莫名奇妙。
我只看到莫君程死掉就草草翻完了事,其他情節我完全不想記住,
反正結局是小攻和小受在一起沒錯啦。
我沒辦法接受一個無辜的人慘死,週遭的人卻不當一回事,尤其是殺死他的小攻!
莫君程又沒欠你,只因為他不愛你就一槍斃了他,這算什麼?!
小攻姓皇,就以為自己真是皇帝嗎?!

閃影狐《沙場擄愛》
感:本來期待會看到兩軍對峙、智謀軍力相互爭鋒的場面,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回想劇情只記得小攻救了小受好幾次,然後做做做,
因為小受的要求,小攻答應保持和平關係,
然後小受隱居,小攻過去看他,繼續做。
我不該期待太多,這本不是玄幻爭霸小說,也不是武戲滾戲都不缺的BL沙場大作。
在亡國的壓力下,小受兄弟還在搞內鬥、覬覦親哥哥,
這國家不亡才奇怪!


~~~寫於2009.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