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豹姿《列星戀月》/紅豆
感想:看到前1/3,我覺得小攻是個渣_/ 
看到中1/3,小攻根本是神經病(認真),
社會新聞不時出現這種有精神疾病的危險情人(抖~)
看到末1/3,小受是聖母受,
結論──小攻母也是神經病,一家都有病。(掏出負評紅牌)

所有劇情和人物都讓我錯亂無言,
翻完整本書只是想看究竟能神經病到什麼程度-_-

234.jpg
 

 

雷蒙《反攻好忙》/鮮網
感想:《列星戀月》是一家神經病,
《反攻好忙》則是所有人都爛咖╭∩╮_(︶︿︶)_╭∩╮
此文三觀不正,支線敘述紊亂,如果有時間重看的話,
我真想畫一張全體角色各自沉迷在雜交吸大麻亂搞等等的箭頭關係圖。
(不過有時間我也不想重看,留待其他有緣人來畫這張異常複雜的圖解@@)
故事背景發生在荷蘭,小受仗著是富家私生子,
浪蕩揮霍度日,亂搞一夜情,勾搭有夫之夫,
偷海關通行文件以便寄大麻等軟毒品到英國供自己享樂,
因為過敏身體不舒服,又喝了酒,乾脆在機艙內狠踹機窗,
因為想要幫忙報復小攻的前男友,就騙小攻前男友吃藥以便強暴他(未遂),
(明明是小攻出軌在先,前男友才死心愛上小攻養父,小受憑啥報復對方_/)
因為運毒遭到扣押,就怨家人不來營救,殊不知老父那時已病到快死了......
或許我看這本書的角度較為偏頗不客觀,
可是看到一個過得如此糜爛的主角,我不知該說什麼=__=
(幸好小受後來比較正常。)

小攻母和小攻養父結婚的目的是要合作殺掉小攻親父,
事畢她就拋下兩人,投奔真正所愛的人懷抱,
小攻養父先是和小攻訂婚,後來愛上小攻前男友,於是和小攻前男友結婚。
(所以我說這本書如果畫成人物關係圖,箭頭會非常複雜|||)

小攻每次都說會好好照顧小受,
等到前男友一出事,連通電話也沒告知小受,就飛去幫忙前男友,
和小受上床後,還去撈水池裡被小受丟掉的戒指,
類似事情多達三次,連小攻母都說
小攻等養父掛掉後就要一併接收養父的財產和老婆(即前男友),
也難怪小受的反應從抓狂到心灰意冷,不願再相信小攻對他的愛意。

最後就是小攻打可憐牌,以悲情姿態讓小受的心逐漸動搖,
小受以為染上愛滋,小攻為了表示自己真的愛他,
不惜讓小受上他,表示我也願意跟你一起得愛滋,所以兩人就合好了。
其他爛咖我不想說了。

此文三觀不正,若道德意識過於強烈請勿翻看。
原本試閱前三章以為是個奔放恣意的有趣故事,
租來看卻是圈圈叉叉點點點-_-
後七章大略翻完,如果以上劇情簡介有誤,
錯不在我,是支線敘述混亂的問題ˋ(′~‵")ˊ

之前dino說一家神經病的《列星戀月》看到快吐血,
我覺得所有人都爛咖的《反攻好忙》才看得我一口血哽在喉嚨裡=___=


~~~寫於201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