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7194213.jpg


鮮網/月下桑/含苞待放的元帥閣下

﹝文案﹞

地球宅宅植物學家胡不適,春心蕩漾中──
在網路論壇裡,他邂逅了無話不談的網友蓮,
兩人一見如故,對方更送來了品種不詳的花朵。
然後,他的花粉症發作了?春夢也發作了!

外星植物人蓮.路德法拉元帥,春花綻放中──
喜歡的對象收下花=接受求愛!
然而,元帥卻苦等不到對方回贈「種子」……
然而,元帥勃而不發的生殖器(花)依舊無法授粉……
誰的花比他紅、比他大?等著我吧親愛的,本帥親自到地球追求你!


感想:

千呼萬喚等很久,終於等到元帥閣下開花了*^o^*/
但這朵開出來的成品卻讓我很想退貨,
作者後記向久久等候的讀者鄭重道歉也無法彌補「這本書寫壞了」的事實!
網路連載到實體書第三章完結左右,
地球人和外星人的雞同鴨講交網友,
植物愛好者論壇在植物系外星人眼裡,就是個色情片露點網站XDDD
元帥閣下特地跨星球寄來自己的JJ,在胡不適眼裡那不就是單純送花嗎XD
前三章看得非常愉快,處處笑點,
一直到第四章開頭的植物人梗還是讓我笑了,

可 是 也 就 到 此 為 止 了!


從第四章之後出現一堆外星生物植物星人魚人恐龍人警犬人蚯蚓人,
出現一堆刻意搞笑卻太過刻意所以一點都不好笑的情節,
看這部書我一直想到「MIB星際戰警」,
MIB電影系列有數量龐大的外星人偽裝成地球人靜靜生活著,
同樣這個道理,
只要記住這本書所有擁有名字的人都不是地球人就對了!
連胡不適、他老哥《侏儸紀》主角胡不歸、胡爸胡媽胡妹都不是地球人啦!

等等
我突然想起這本書唯一有名字且有具體戲份的地球人是里昂,
他是個殺人殺很大的銀行搶匪,最後被丟包到一個什麼也不剩的外星球,
這本書對地球人很不友善,
唯一有名字有戲份的地球人不僅是負面形象下場還很慘。。。。

唉算了再多的感想KUSO或再多的作者後記道歉,
都不能掩蓋我對這本書「失望透頂」的心情-_-


~~~寫於201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