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配]誰說傲嬌不當攻──朴安安

文案:

沐盞大大友情提示:千萬別追小白受,不然有你受的/微笑
安瀾大大友情提示:家裡有個傲嬌攻不要到處亂浪,會吃醋
秦淮大大友情提示:痞子忠犬腹黑強攻老子樣樣都架得住,不服來試試?
笑余大大友情提示:誰敢調戲我老婆誰就等著死吧。←不好意思妻奴出沒x

主cp:沐盞x安瀾
副cp:笑余x秦淮

因為搞不準屬性,所以基本就是崩來崩去的故事【劃掉上一句】
所以基本就是個為了對方改變自己性格的故事√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陰差陽錯 因緣邂逅 歡喜冤家


心得:

喵的!我要罵髒話!!喵的喵喵喵喵喵o(╬ ̄皿 ̄)=○# ( ̄#)3 ̄)

誰說傲嬌不當攻的作者給我出來解釋!!!!!!=_=凸

這種狀似告知讀者"萌文抵家啦"的文案,還有風格傻白甜的小說開頭,

你能告訴我從文章前1/3一路大崩壞崩到最後BE老死不相見是什麼意思嗎!!!!!!!

前幾天我在晉江專欄看完這篇文後暴怒,拚著網速慢也要翻看底下讀者評論,

看到的兩篇評論都是:

好心塞啊~看得我心肌梗塞得去喝點水~作者能否請你改寫後幾章呢~~


。。。。可是我想這已經不是改寫後幾章能解決了(遠目)

今天去看專欄,已鎖.......那就憑印象火力催下去開罵吧╰(‵皿′*)╯

本文背景主要是翻唱圈+一點點網配+現實,

前面是萌文寫法,翻唱圈高冷作風的傲嬌主角攻遇上小白受,

主角攻即使常被小白受的呆蠢白打敗,還是認真盡力幫他處理各種狀況,

有次翻唱圈大手們受邀去會場唱歌表演,傲嬌攻和小白受同住一房,

看到彼此的身體會愣住或若有所思,乍看很像雙向暗戀對吧對吧.....

還在會場上見到小白受的腐女大手媽媽,媽媽呵呵笑看著這對好基友,

讀者也樂呵呵以為這事成了,接著作者就狠狠打了所有讀者好幾個耳光........


小白受進入網配圈,立刻被網配圈有名的花心渣攻橫刀奪愛,

小白受一開始寫得好像對主角攻頗有好感,一直在主角攻面前刷存在感,

結果後半本都是小白受和渣攻在二次元和三次元秀恩愛............


小白受投進花心渣攻懷抱,無意識地對主角攻進行各種閃光攻勢,

默默放任這一切發生的主角攻明白自己失戀了,在小白受生日歌會唱了一首歌,

唱到哭出來,表示自己失戀了決定放手了

(歌會所有人都知道主角攻是因小白受失戀 

 只有小白受以為主角攻是為別人而哭

 你是蠢到什麼地步才會這樣認知錯誤q(=_=)p

 從下文起決定叫他呆蠢受 因為白癡到極點就是蠢)


主角攻被已畢業的女王受學長找去幫忙,這才發現女王受是花心渣攻的前任情人,

主角攻女王受花心渣攻呆蠢受四個人還坐在一起吃飯,

花心渣攻和呆受繼續在主角攻面前放閃.....主角默默吃飯默默吃飯默默吃飯(回音)


而後花心渣攻玩夠了想通了,回到女王受身邊,兩人如膠似漆恩愛如初。

不要問我怎麼想通怎麼復合的,我也沒看懂,

這篇文我忍了很久很久,我一直在忍受呆蠢受和渣攻各種秀恩愛,

支撐我看下去的唯一力量就是文案,狀似告知讀者"萌文抵家啦"的文案,

快要忍出一口血的我想著總算分手了,不用再看非主CP的黏答答,

主角這兩人-傲嬌攻和呆受總算可以回歸文案敘述的內容了...吧?


呵呵對不起呆蠢的不是受,是我╭(─_─)╮

只剩下幾章就完結了,作者的心思這麼好猜那換我來當作者好了。

呆受被渣攻甩了,非常傷心,主角攻邀他來自己老家散散心,

終於不再默默吃飯決定默默守護的主角攻開口表示想要追求呆受,

這時電話響起,主角攻親人過世,兩人不再談下去,

最後一章辦完喪事畢業然後沒了。

一個在香港一個在美國,從此老死不相往來。

沒有開始交往過,當然也沒有分手結束,

呆受從來就沒對主角攻動心過,然後請回頭看文案,他們號稱是主CP。


作者還在文末寫道:

或許我們曾經想過無數個在一起的結局……
或許我們曾經認為我們能夠永遠不分開……
可是事實,並非如此。
終有一日,你會發現,這一切都只是我們的自以為。


喵的!作者你敢寫這段,你敢不敢回頭看你那文案怎麼說的!!!

報復社會也不是這樣搞!!!

老子是發了什麼瘋看你寫這報復社會的作品!!!!!!!

對於這篇文,我犯的最大錯誤就是沒有一開始跳去看結局(開槍)

真的好心塞。


~~~寫於2014.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