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9670626.jpg

書名:來自3177的戀人

作者:末回
繪者:囍
出版社:威向



簡介:
在遙遠的未來世界裡,女人幾近絕種,男人可以生子,
人類已進化出可受孕也可授精,卻也最為低賤的賤民──中間性。
他是陶十七。他只是實驗室手術繁殖而生的中間性。

陰錯陽差地,十七來到許久以前的地球,過著平凡小廚師朱珩的生活。
儘管刻意迴避男女情愛,但出乎意料的,這個地球男人讓十七觸電了!

家世優渥的背景,養成了施廷山寡淡異常的性格,
享遍一切美好,卻也讓他的心提早如止了水的湖一般,無波無瀾。

然而,一頓平凡宵夜,施廷山嘗到了難得的舒心合胃。
驚鴻一瞥,竟會讓他對朱珩魂縈夢牽,這廚師居然讓堂堂董座失控了!

頭一次,他感到渴望的炙熱在體內燃燒,
無法抑制地瘋狂占有朱珩的身體,卻還想要更多的朱珩,更多的時間。
施廷山決定,無論如何,他要留下這個人。


感想:

《來自3177的戀人》美男廚師型男總裁封面很可口,

要抓住男人的心,先要抓住男人的胃,

除了廚藝很重要,廚藝者本人也不能長太差,

論起賞心悅目值,觀眾寧可看日系花美男烤土司更勝於看阿基師現場煮滿漢全席,

所以別鬧了,廚藝好壞才不是釣總裁關鍵,「重點還是看臉」!

本書攻受流程:

受在飯店當廚師提供小攻宵夜服務→

攻覺得好好吃,聘請受當短期私人廚師,覺得受也是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攻受在家裡泡溫泉→泡完溫泉上床→HHHHH→

受發現自己懷孕,不告而別→攻追回受和小孩,HHHHH→番外受又有了@口@


這本溫馨微甜肉多多,但是有個突然冒出的雷點我個人閃不過(拍謝我很搞怪orz

情人間的H該是兩情相悅顧慮到對方感受,

這本的施總裁卻讓我覺得他只顧自己爽(啥?

小受都叫小攻戴套套了,小攻卻覺得做起來不爽沒fu,

而且套套要起身去拿,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乾脆不戴,後來更從沒戴過,

只說我會幫你清乾淨…………想當然,小受就懷孕了(咦為什麼我說想當然@@!

喵的!小攻這種只顧自己爽的行徑

和現實生活未成年少女不敢叫男友戴套套結果一次就鬧出人命有什麼不同! ̄皿 ̄/

【因此衍生出性教育短片都以類似內容警戒各個懷春少女務必要求對方戴套套,

 傳達未婚懷孕很麻煩、染上性病也很衰這類勸世宣言。】

好吧,我想太多,畢竟小受的中間性特色就是會男男生子,不能怪小攻沒防範,

只是期望一本耽美小說具有正確性知識是否太難╮(-_-)╭


~~~寫於2015.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falda(m離) 的頭像
    mafalda(m離)

    津梁繫舟

    mafalda(m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